港股最大IPO来了:啤酒界巨无霸!一文看懂百威亚太“家底”究竟有多强大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9-06-26 17:58
分享:

百威亚太中国啤酒销量及销售额均第一

据GlobalData数据显示:2018年百威亚太在全球各国中,中国啤酒销售额和销量均排名第一,并以啤酒销售额及啤酒销量计在快速增长的高端及超高端类别合计排名第一。

数据显示:2017年、2018年,百威亚太的销量分别达101.99亿公升、104.27亿公升。这样的销量也让其业绩节节攀升,同期百威亚太2017年、2018年收入分别达77.9亿美元及84.59亿美元;年内溢利分别为10.77亿美元及14.09亿美元。

数据来源:公司招股书、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数据来源:公司招股书、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