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引资情报:中商情报网招商通频道正式上线!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9-06-25 18:04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近日,中商产业研究院(股票代码:838497)公告显示:中商情报网招商通http://www.askci.com/project/于2019年6月25日正式上线,中商情报网招商通围绕产业研究、产业投资、产业规划、产业招商、产业战略构建“五位一体”的招商模式,为广大企业及各地政府量身定制出最合适的招商方案,帮助企业投资选址和政府精准招商。

“中商情报网招商通”定位于打造一个政企互通的招商引资服务平台,便于广大企业了解当前政府和园区最新的招商动态,如:招商项目、招商政策、招商目标等;为政府、园区项目招商提供项目招商展示窗口,了解项目相关产业信息,提供专业的产业咨询、招商解决方案和项目招商支持。

中商情报网招商通频道

招商引资对于促进经济发展,加快城市建设,扩大就业,缓解资金紧张,改善城市环境,引入新的竞争机制有着十分重要的意义。中商情报网招商通专注于资本时代招商引资,力求打造更便捷更高效的政企互通招商引资平台,为广大的招商人员、企业和投资人提供最新最实用的招商引资信息和服务。

页面设有产业招商、项目包装、项目招商、产业规划、研究院和特色服务六大频道。招商通首页内容丰富。页面设有项目招商、产业情报、招商情报、招商专题、解决方案、招商体系、招商支持、招商经验和项目包装案例等栏目。

招商通展示了海量的最新招商项目和最及时的产业招商情报,网站浏览者可以快速获得最新的招商项目信息,根据相关的产业和招商情报对投资招商项目做出最快的反应和最精准的判断。同时,招商通还展示了丰富却不缺深度的招商专题,在招商专题栏目中,浏览者可以了解到精准的招商资源和项目包装策划详情,为招商项目参与者提供资源帮助与项目参考,为招商项目策划初期提供参考,便于项目开发者定位。

此外,招商通提供了具有可行性的最优解决方案,方案专门基于政府、园区产业链招商需求而设计的个性化服务,重点解决产业链招商方向、行动计划与路径的问题,锁定重点招商企业并就其投资意向性、可行性进行深度解析,帮助地方政府、园区实现产业招商有方向、聚焦招商对象有路径、有目标。

同时,招商通还提供了独家的专业招商体系和招商支持,中商产业研究院的招商体系主要是基于当地区域的发展定位和资源禀赋对产业现状、产业配套、产业园区、重点企业、重点项目等进行全面实地调研,明确产业发展优劣势,精准构建全产业链,并制定招商方案,推荐招商目标企业,全方位、多维度开展高质量的产业咨询服务。

最值得惊喜的是,中商产业研究院在商界、政界及学界拥有广泛资源,形成了中商特有的多元化资源体系,有效助力客户成功。通过与众多商界领袖、政府部门、产业投资者、科研院校、财经媒体等接触,开展圆桌会议、行业论坛、研讨会等各项活动,分享和交流产业观点,提供项目资源对接服务。

最后,在招商通频道上还可了解中商产业研究院历年招商经验和真实可参考的项目案例,为各大客户清除忧患,考察机构实力。

中商情报网招商通有效整合了公司研究招商资源,完善公司业务体系;促进企业全方位发展,提高专业化服务水平,从而进一步提升中商产业研究院品牌的号召力,增强公司的盈利能力。未来将加快网站平台的转型升级的步伐,加速业务创新,实现跨越发展。同时,全力支持和服务企业、政府、园区等招商引资项目,力争成为享誉全国的优秀产业招商服务平台。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