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省首批100家AAA级乡村旅游示范村公示名单出炉(附完整名单)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9-06-20 09:46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日前,山西省文旅厅公布了省首批100家3A级乡村旅游示范村拟入选名单。根据乡村旅游示范村评定有关要求,省文旅厅联合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省农业农村厅、省扶贫开发办公室等单位,组织开展了全省首批100家3A级乡村旅游示范村申报工作。根据申报条件和相关要求,包括太原市清徐县徐沟镇西怀远村等首批100家3A级乡村旅游示范村拟入选名单已经诞生,公示时间自即日起5个工作日。

名单显示,100家AAA级乡村旅游示范村中晋中市入选名单最多,共有12家;其次是长治市,有11家乡村旅游示范村入选;晋城市、临汾市以及忻州市各有10家入选。另外,大同市、太原市分别有5家,具体入选名单入选:

资料来源:山西省文化和旅游厅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