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中国最具创新力企业50强榜单:华为/小米科技/蚂蚁金服等企业上榜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9-06-17 15:31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近日,2019福布斯中国创新峰会在成都举行,在峰会现场发布了“2019中国最具创新力企业榜单”,华为、小米科技、蚂蚁金服等五十家创新企业实力上榜。榜单显示,互联网企业仍占据今年榜单的主要位置,从文化娱乐、零售、智能家居到医疗服务都被以具备互联网思维与互联网技术的创新企业所主导,“互联网+”从行业颠覆者走向了适应与稳步扩张。

其中,汽车行业上榜企业最多,有百度Apollo、斑马智行、蔚来汽车、小鹏汽车以及宁德时代等7家企业上榜。AI服务器中商汤科技、百度等6家企业入选。零售行业中,盒马鲜生、小红书、网易严选等5家企业上榜,而云计算和医疗健康各有5家企业上榜。具体榜单如下:

资料来源:福布斯、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