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度河南省电子商务示范企业名单出炉(附完整名单)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9-06-14 11:06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日前,从省商务厅获悉,河南省电子商务示范基地、示范企业(第五批)名单公布,确定中国邮政郑州跨境电子商务产业园等21个电子商务园区为河南省电子商务示范基地,郑州时空隧道信息技术有限公司、郑州明泰实业有限公司、郑州致欧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等58家企业为河南省电子商务示范企业。

据悉,省商务厅对公布的示范单位将定期评估,实行动态管理。对创建水平不断提升、成效突出的单位,给予重点扶持,优先推荐申报国家级电子商务示范单位;对创建动力不足,达不到相关要求的,将取消示范称号。以下是2018年度河南省电子商务示范企业名单:

资料来源:河南省商务厅

更多资料请参考中商产业研究院发布的《2019-2024年河南省新兴科技行业市场前景及投资机会研究报告》,同时中商产业研究院还提供产业大数据、产业规划策划、产业园策划规划、产业招商引资等解决方案。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