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湖南省电子商务行业市场现状分析及未来发展趋势预测(附图表)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9-06-11 14:05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据数据显示,2018年,湖南省电子商务交易额首次突破万亿元,为10623.1亿元,同比增长27.12%。其中,网络零售额(B2C、C2C)2041.11亿元,同比增长31.14%;企业间电子商务交易额(B2B)8581.99亿元,同比增长26.20%。据预测,到2019年,湖南省电子商务交易额将突破12000亿元。

数据来源:湖南省商务厅、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数据来源:湖南省商务厅、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从湖南各市州电商发展来看:长株潭(长沙市、株洲市、湘潭市)地区电子商务发展在全省占据绝对领先地位,电子商务交易额占到了全省电商交易额的75.9%。张家界、湘西自治州电子商务交易额在全省排名靠后,但同比增速高于全省平均水平。

数据来源:湖南省商务厅、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