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新增19家三椰级以上乡村旅游点 都有哪些项目入选?(附完整名单)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9-06-11 10:27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日前,2019年(第七届)海南乡村旅游文化节在乐东黎族自治县民族文化体育广场开幕。经过6年举办和培育,海南乡村旅游文化节已经成为海南重要旅游节庆品牌,成为展现和巩固海南乡村旅游品牌、实现海南乡村振兴的重要抓手。开幕式上,省旅文厅向文昌好圣航天农庄(好圣村)、海口连理枝渔家乐乡村旅游点(山尾头村)、澄迈福丰约亭古镇乡村旅游点(大丰村)等19个新评定的三椰级以上乡村旅游点进行了授牌。

据了解,2014年,《海南省乡村旅游点(区)等级的划分与评定》正式实施,海南乡村旅游点(区)被划分为五个等级,从低到高依次为一椰级、二椰级、三椰级、四椰级、五椰级。海南逐步规范乡村旅游点管理,将一批旅游模范村、传统古村落、星级美丽乡村、共享农庄及观光果园等农旅融合旅游项目纳进海南椰级乡村旅游点管理。截至目前,海南累计评定椰级乡村旅游点106家。其中,五椰级18家,四椰级25家,三椰级26家,二椰级31家,一椰级6家。

具体名单如下:

资料来源:海南省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厅、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更多资料请参考中商产业研究院发布的《2019-2024年中国乡村旅游市场前景及投资机会研究报告》,同时中商产业研究院还提供产业大数据、产业规划策划、产业园策划规划、产业招商引资等解决方案。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