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乡村旅游大数据统计:接待乡村游旅客超3亿人次(图)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9-06-04 10:38
分享:

2018年上半年,广东省接待乡村游游客3.37亿人次,第一位为广州,达7473万人次,深圳接待乡村游游客3978万人次,其次是东莞和惠州,分别2812万人次和1986万人次。另外清远、韶关、茂名、珠海、中山、佛山等地乡村旅游人数也都在1000万人次以上。数据显示,全省范围内,梅州、河源、潮州、汕尾以及云浮和阳江等地接待乡村旅游人数在1000万以下。广东省各地区乡村游游客分布情况如下:

数据来源:广东省文化和旅游厅

2018年上半年,广东乡村旅游接待人数3.37亿人次,占广东旅游接待人数的56.25%;其中过夜人数0.97亿人次,占广东旅游接待过夜人数的28.61%。广东接待乡村旅游人数占比高,但接待过夜游客占比低。

数据来源:广东省文化和旅游厅、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