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浙商宁波百强榜单出炉:雅戈尔位列榜首(附榜单)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9-06-04 08:58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在6月1日举行的 2019浙商(投融资)大会宁波峰会上,由《浙商》独家制作的“银泰大厦·2019浙商宁波百强”榜单首次发布。据榜单显示:本次“浙商宁波百强”的上榜门槛为7.1亿元,上榜的百强企业总营收为9141.6亿元,距离万亿仅一步之遥。

具体从企业来看,雅戈尔、奥克斯、宁波金田位列榜单前三,前三名2018年营收均迈过了800亿大关,其营收分别为879.0亿元、860.0亿元和839.9亿元。同时,榜单也折射出“龙头”的聚集效应和带头效应,前10强营收总和为5182.5亿元,占百强总营收的56.69%。

从行业来看,上榜的综合性企业最多,达到18家;其次是机械设备和汽车行业,分别有15家与11家。以下是2019浙商宁波百强榜单详情:

2019年浙商宁波百强榜单

资料来源:浙江新闻

更多资料请参考中商产业研究院发布的《2019-2024年浙江省电子行业市场前景及投资机会研究报告》,同时中商产业研究院还提供产业大数据、产业规划策划、产业园策划规划、产业招商引资等解决方案。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