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广东省省级示范家庭农场名录出炉:共101家(附完整名单)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9-06-03 11:41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近日,广东省农村农业厅发布了2018年省级示范家庭农场名录。为更好地发挥省级示范家庭农场的引领带动作用,根据《关于开展省级示范家庭农场认定工作的通知》(粤农农办〔2018〕107号)要求,经过家庭农场自愿申报、县区审核、市级复核、评审认定、社会公示等程序,决定认定广州市从化温泉田垦家庭农场等101家家庭农场为省级示范家庭农场。

据统计,2018年省级示范家庭农村共101家,其中云浮市最多,共有16家被认定为省级示范家庭农场;茂名11家,清远9家,另外韶关也有8家家庭农场认定为省级示范家庭农场。具体名录如下:

资料来源:广东省农业农村厅、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