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商产业研究院重磅推出:《2019年中国智能手表行业市场前景研究报告》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9-05-31 15:29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智能手表是具有信息处理能力,符合手表基本技术要求的手表。智能手表除指示时间之外,还应具有提醒、导航、校准、监测、交互等其中一种或者多种功能;显示方式包括指针、数字、图像等,同时能同步手机中的电话、短信、邮件、照片、音乐等。据数据显示,2018年中国可穿戴设备市场出货量为7321万台,同比增长28.5%。2018年中国智能手表总销量205万只,同比增长了63%,2019年中国智能手表市场还将保持55%的增长幅度,突破300万部。

《2019年中国智能手表行业市场前景研究报告》主要围绕智能手表行业概况;全球智能手表市场分析;中国智能手表市场分析;智能手表市场促进因素;重点企业分析;智能手表市场行业发展前景等六个章节展开,通过对当前的智能手表行业进行分析,总结智能手表行业发展现状,从而预提出当前行业的发展前景。

PART1智能手表行业概况

智能手表是具有信息处理能力,符合手表基本技术要求的手表。智能手表除指示时间之外,还应具有提醒、导航、校准、监测、交互等其中一种或者多种功能;显示方式包括指针、数字、图像等,同时能同步手机中的电话、短信、邮件、照片、音乐等。目前,智能手表主要分儿童智能手表、成人智能手表和老人智能手表。它们最大不同就是各自功能定位不一致。

PART2全球智能手表市场分析

近年来,智能可穿戴设备快速发展,已引起全社会的广泛关注。据统计数据显示,2018年第四季度,全球可穿戴设备市场增长31.4%,达到5930万台的新高。此外,2018全年的出货量达到了1.722亿部,比2017年的1.35亿部增长了27.5%。预计2022年,穿戴设备出货量突破2亿台,其中约有五分之二是智能手表。

PART3中国智能手表市场分析

近年来,智能可穿戴设备快速发展,已引起全社会的广泛关注,大量国内外IT技术领域的领先企业及中小型创新企业、创业者、损资者纷纷投入到智能可穿戴设备领域。据统计数据显示,2018年中国可穿戴设备市场出货量为7321万台,同比增长28.5%。市场排名前五大厂商分别是小米、华为、苹果、步步高和奇虎360。预计2020年中国可穿戴设备出货量突破1亿台。

PART4智能手表市场促进因素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良好的空气,安全的食品质量,健康的身体,人们都有了更高的追求。相关数据显示:健身类app的普及更是推动运动走进人们的生活。人们在运动装备上的花费也越来越多,运动类可穿戴设备成为越来越多的选择,而智能手表正是最普及的一种。

PART5重点企业分析

2018年华为公司实现销售收入人民币721,202百万元,同比增长19.5%。净利润为人民币59,345百万元,同比增长 25.1%,盈利的提升主要来自规模的增长、运营效率的提升和经营质量的改善。

PART6智能手表行业发展前景

智能可穿戴设备是手机之外重要的电子交互产品,产品功能和体验优化预计将带动行业发展,可穿戴市场方兴未艾。智能可穿戴设备,即可直接穿在身上或整合到衣服配件中,且可以通过软件、云端进行数据交互的设备。由于“可穿戴”带来的携帶便利性,相比手机等电子产品,借助可穿戴设备,可以实现更多功能并获取更多样化人体相关数据。

《2019年中国智能手表行业市场前景研究报告》全局研究了当前智能手表的发展概况,为产业未来的发展提供了可行性思路。中商产业研究院在对整个行业把控的前提下,关注智能手表行业现状和未来发展趋势,从市场现状和重点企业进行剖析。附完整报告下载地址:《2019年中国智能手表行业市场前景研究报告》http://wk.askci.com/details/2d2f80fe2e174b3cabf9299c163edd68/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