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商产业研究院重磅推出:《2019年中国数字经济产业市场前景研究报告》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9-05-30 15:42
分享:

PART4:数字经济重点企业

《福布斯》发布的全球数字经济百强企业榜单,汇聚了塑造数字世界的IT、硬件、媒体、数字零售和电信领域顶级上市企业。包括中国台湾在内,共22家中国企业上榜。内地企业中,腾讯的排名最高,位居第18位;其他上榜企业包括百度、海康威视、分众传媒、紫光股份、阿里巴巴、舜宇光学科技、京东、瑞声科技、唯品会、三安光电、京东方、拼多多、小米、TCL、网易。本报告重点介绍了腾讯、百度、海康威视、分众传媒以及紫光股份等五大数字经济领先企业。

PART5:数字经济发展瓶颈及趋势

近年来,整个数字经济市场规模正在以不断提升的速度逐年扩大。但是在快速发展的同时,我们必须注意到我国数字经济在发展过程中遇到的瓶颈,只有突破发展瓶颈,整个市场才能更快更好的成长。

本文仅展示报告部分内容,完整报告请下载《2019年中国数字经济产业市场前景研究报告》,http://wk.askci.com/details/467ca5a0134246258a22e30b73448d0c/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