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山市乡村旅游可开发资源目录出炉:共127个乡村旅游资源(附完整目录)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9-05-30 14:22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目前,休闲农业和乡村旅游已从零星分布向集群分布转变,空间布局从城市郊区和景区周边向更多适宜发展的区域拓展。据测算,2018年全国休闲农业和乡村旅游接待人次超30亿,休闲农业成为城市居民休闲、旅游和旅居的重要目的地,成为乡村产业的新亮点。在全国乡村旅游业快速发展的大背景下,广东各市乡村旅游发展也十分迅速。

鹤山市地处广东省中南部,珠江三角洲西南部,西江下游右岸。2018年末常住人口51.15万人,户籍总人口379099人。鹤山有旅居海外的华侨、华人和港澳台同胞约36.2万,分布于51个国家和地区,是全国著名侨乡之一。2018年,鹤山市位列全国投资潜力百强县市第30位。全年实现地区生产总值355.52亿元,同比增长8.5%。人均地区生产总值6.98万元,同比增长7.8%。2018年全市接待旅游者673.24万人次。有星级饭店2个,星级饭店客房总数344间。名胜风景区4个。

日前,为贯彻落实省、市乡村振兴战略,深入挖掘鹤山市乡村旅游资源潜力,鹤山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组织开展了乡村旅游资源调查并形成相关调查成果,发布了《鹤山市乡村旅游可开发资源目录》。《目录》共包括127个乡村旅游资源,《鹤山市乡村旅游可开发资源目录》具体内容如下。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