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度上海市乡村振兴示范村名单出炉:共28个村上榜(附名单)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9-05-29 10:54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近日,上海市2019年度乡村振兴示范村名单出炉。按照《上海市乡村振兴战略实施方案(2018-2022年)》确定的目标任务,经上海区申报、市评审,28个村列入2019年度乡村振兴示范村建设计划。重固镇徐姚村,南桥镇杨王村、沈陆村,新浜镇南杨村等28个村成功入围。

据悉,2019年上海乡村振兴示范村建设以全面落实“三园”工程行动计划为目标,紧紧围绕乡村振兴战略20字总要求,紧密结合上海建设卓越全球城市的目标,旨在选出一批在“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方面有理念、有创新、有举措的村,集中精力抓落实、求突破、增动力、强领导,加快推动乡村振兴战略落地见效,发挥乡村振兴示范村典型引路的作用,促进上海郊区乡村农业强、农村美、农民富。以下是:2019年上海乡村振兴示范村建设计划名单:

2019年上海乡村振兴示范村建设计划名单

资料来源:上海发布

中商产业研究院是中国规划咨询领先机构、上市公司,具有专业农业农村大数据体系,凭借20多年的产业研究服务经验,中商产业研究院为超过500家海内外知名企业(机构)提供过数千项专业服务,提供超过5000项国内外企业产业研究案例,累计获得超过10000家客户高度好评,拥有丰富的产业新城、特色小镇、田园综合体、乡村振兴、智慧物流等类型项目规划经验。

更多资料请参考中商产业研究院发布的《2019-2024年上海市乡村振兴产业市场前景及投资机会研究报告》,同时中商产业研究院还提供产业大数据、产业规划策划、产业园策划规划、产业招商引资等解决方案。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