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商产业研究院重磅推出:《2019年中国物联网行业市场前景研究报告》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9-05-28 17:50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5G技术的突破影响最大的便是物联网产业,也可以说,5G网络就是为物联网时代服务的。根据物联网分析公司Berg Insight的一份报告,5G将在2020年底首次出现在物联网市场。5G网络的传输速率可达10Gbps,一秒时间内可以完成目前使用的4G网络2分钟左右完成的工作量,如此高速的网络物联网将迎来哪些新机遇呢?

为了更好地了物联网产业在我国的发展,中商产业研究院特推出《2019年中国物联网行业市场前景研究报告》。报告从物联网概况概述、物联网发展现状、物联网应用、物联网发展趋势四个方面剖析我国物联网产业,希望能够帮助到物联网相关行业从业人员。以下是报告详情: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