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中国各省市大数据发展指数排名: 北京/广东/浙江位居前三甲(附排名)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9-05-27 17:55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5月27日,由大数据战略重点实验室研究编著,社科文献出版社出版的《大数据蓝皮书:中国大数据发展报告No.3》正式发布,同期公布了中国31个省份“大数据发展指数”得分与排名,位居前十的省份分别是:北京、广东、浙江、上海、贵州、江苏、重庆、天津、山东和河北。

资料来源:《大数据蓝皮书:中国大数据发展报告No.3》、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大数据蓝皮书》课题组负责人连玉明教授介绍,前十位中,东部地区占8位,西部地区2位,分别是贵州和重庆。贵州大数据发展指数连续三年省域排名位列前十,在西部地区实现弯道超车,以大数据推动地区创新发展。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