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4月Android手机性能榜单发布:小米手机占据前三(附榜单)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9-05-16 15:16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2019年4月Android手机性能排行榜已出炉。据榜单显示,4月Android手机性能排名前两位是小米9透明尊享版以及小米9,平均成绩分别是373715以及373511。而小米黑鲨游戏手机2以平均成绩371837分位列第三,和小米9系列的差距并不算大。可见,位列榜单前三的手机均为小米手机。

此外,进入榜单前五的机型还有魅族16s和vivoiQOOMonster,其平均成绩分别是370306以及363360,均属于骁龙855平台的正常表现。

数据来源:安兔兔、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注:本文图表中的安兔兔跑分均为平均跑分成绩,并非最高分;数据收集时间为:2019年4月1日至4月30日;单一机型数据统计量>1000条。

更多资料请参考中商产业研究院发布的《2019-2024年中国智能手机行业市场前景及投资机会研究报告》,同时中商产业研究院还提供产业大数据、产业规划策划、产业园策划规划、产业招商引资等解决方案。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