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中国跨境电商出海品牌30强榜单:深圳上榜品牌最多(附榜单)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9-05-15 09:13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5月10日,Outrun Brand第二届“中国出海品牌价值论坛”在杭州顺利召开。会上发布“2019中国跨境电商出海品牌30强”榜单。据榜单显示,安克创新、遨森、科安数字、傲基、棒谷、倍思、蓝弦、星商、club factory、谛我美家进入2019中国跨境电商出海品牌30强榜单前十。其中,安克创新位列榜首。

据悉,今年上榜的30个品牌与去年相比,10个品牌落选,10个品牌新入选,变化率为33%,反映出在瞬息万变的今天,跨境电商领域竞争十分激烈,稍有不慎就会被超越。其中,新上榜的10个品牌分别是遨森、倍思、星商、乐歌、殴绒莱、致欧、出门问问、绿联、小蚁、万魔。

从行业来看,30个上榜品牌分布于8个行业,集中于在线零售和消费电子,共有15个品牌,占据榜单的半壁江山,其中既有消费者非常熟悉、声名远播海外的安克创新、环球易购和兰亭集势,也有近两年异军突起的遨森、星商和倍思等。除此以外,线上快时尚和智能设备领域各有4个品牌上榜,如去年冬季风靡北美的欧莱绒、科安数字和科沃斯。其他7个品牌分布于户外运动、家居用品、母婴玩具和手机4个行业。今年上榜品牌分布于8个行业,与去年的10个相比,品牌的行业集中度有所提升。

从地区分布来看,深圳依旧牢牢占据头把交椅,今年有11个品牌上榜,包括科安、傲基、倍思、星商、一加等。深圳能够成为目前中国跨境电商交易额最高的地区,与两方面优势密切相关,而这两方面优势,或能成为衡量一个地区,是否具备跨境电商发展能力的重要标准。

2019中国跨境电商出海品牌30强榜单

资料来源:中国电子商务研究中心

更多资料请参考中商产业研究院发布的《2019-2024年中国跨境电商行业市场前景及投资机会研究报告》,同时中商产业研究院还提供产业大数据、产业规划策划、产业园策划规划、产业招商引资等解决方案。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