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军穿印度传统服饰出席印度活动 小米手机在印度市场成绩如何?(附市场份额)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9-05-10 15:32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近日,雷军身穿印度传统服饰出席小米在印度的活动,网友调侃,小米在印度的本土化从CEO开始。小米手机因高性价比深受国人喜爱,同时打开了印度市场。

根据Canalys的数据显示,小米手机在上个季度是印度智能手机市场的第一名;小米以31.4%的市场份额,远超第二名三星的24.4%和第三名vivo的15%以及第四名OPPO的9.3%。

据悉,印度的经济发展速度较慢,而入门智能手机、千元智能手机在印度市场还有很长时间的高速发展;同时小米为了降低成本,开始在印度市场建立生产小米以及红米智能手机的工厂。

近几年,小米手机销量持续增长。2016年小米手机销量6654.6万部,2018 年得益于小米的海外扩张,小米智能手机的销量超过1亿台,达到了1.187 亿台;相对于2017 年的9140万部,这是一个不错的里程碑。小米2019年第一季度智能手机出货量超2750万台。随着小米海外扩张,未来小米手机销量将进一步增加。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大数据库

更多资料请参考中商产业研究院发布的《2019-2024年中国智能手机行业市场前景及投资机会研究报告》,同时中商产业研究院还提供产业大数据、产业规划策划、产业园策划规划、产业招商引资等解决方案。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