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提示:为了获得更好的用户体验,请使用火狐、谷歌、360浏览器极速模式或IE9及以上版本的浏览器。如继续浏览请对您的浏览器进行升级!

立即更新
排行榜 > 产业排行榜

2019最具价值中国品牌100强(附完整榜单)

分享到:

中商情报网讯:近日,WPP携手凯度在北京共同发布“BrandZ 2019 最具价值中国品牌100强”排行榜,阿里巴巴首次荣膺榜首,其品牌价值同比增长59%,达到1410亿美元。腾讯则以1381亿美元的价值位列第二。阿里巴巴和腾讯也是仅有的品牌价值达到1000亿美元以上的品牌。

今年入选品牌总共分为24个类别,有13个类别的品牌价值出现增长,其中文化娱乐以186%的增幅居首,其次是教育和零售品类,延续过去几年的强劲表现,其增长率分别达到57%和55%。科技领域上榜品牌占据了100强榜单的大多数席位(11个),贡献了百强品牌总品牌价值的26%,并且占据海外业务占比强的六个席位,是去年的一倍。六家科技公司为电信和智能手机巨头华为(第6位, 332亿美元),智能手机制造商小米(第11位, 206亿美元)、个人电脑制造商联想(第47位,29亿美元),全球最大的无人机制造商大疆(第50位, 28亿美元)、电信和智能手机品牌中兴(第72位,12亿美元),以及领先的机器人开发商优必选(第85位, 9.1亿美元)。

今年的榜单新增了四个类别,分别是消费金融、文化娱乐、生活服务平台和出行服务。

资料来源:BrandZ


中商首页 研究报告 商业计划书 可研项目 IPO咨询 产业规划 市场调研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