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商产业研究院特推出:2019年绿茶行业市场前景研究报告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9-05-07 08:50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绿茶是我国的国饮,也是联合国推荐的六大健康饮品之首。绿茶含有的茶多酚、叶绿素、咖啡碱、氨基酸等多种营养成分,这些天然营养成份对防衰老、防癌、抗癌、杀菌、消炎等具有特殊效果,对我们人类的健康好处多多,因此绿茶也越来越受到消费者的欢迎。

据数据显示:2018年全国茶叶产量为261.6万吨,而绿茶产量达到172.24万吨,占我国茶叶总产量的65.8%。近年来,我国绿茶产量呈现稳定增长趋势发展,需求进一步扩大,其未来发展前景十分广阔

中商产业研究院特别推出《2019年绿茶行业市场前景研究报告》,对我国绿茶行业产量、销量、进出口量等相关贸易数据进行了统计,分析当前我国绿茶行业发展现状,为从业人员和绿茶爱好者提供了宝贵的信息。以下是报告详情:

《2019年绿茶行业市场前景研究报告》整体分为五大部分:第一部分是我国绿茶行业相关概述,接着研究我国茶叶行业市场发展情况,第三部分则为本报告的核心部分,通过对绿茶行业产销、进出口情况、主产地以及行业所面临的问题等方面分析我国绿茶行业发展现状。同时,报告分析了当前绿茶行业核心品牌,如西湖龙井。西湖龙井是我国十大名茶之一,西湖龙井茶之名始于宋,闻于元,扬于明,盛于清。报告的最后通过结合绿茶行业发展现状预测其未来发展趋势。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