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引资重磅资料:2019年河南安阳将投资717亿元建设这些项目!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9-05-05 14:01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投资看政府项目,招商看企业实力。据了解,就在年初,河南省发改委印发“河南省“7819”扩大有效投资行动实施方案”。方案中提出,实施“7819”扩大有效投资行动,在先进制造业、现代服务业、重大基础设施、新型城镇化、农业农村、生态环保、社会民生等7大重点领域,统筹推进8000个左右重大项目(其中新开工项目3800个左右),力争全年完成投资1.9万亿元,支撑全省固定资产投资平稳增长,争取全年固定资产投资增长8%左右。

方案涉及先进制造业、现代服务业等七大领域,在先进制造业领域提出,坚持高端化、绿色化、智能化、融合化发展方向,继续实施“三大改造”,开展智能制造引领、重点技术攻坚、传统产业提质、新兴产业培育四大行动,引领带动制造业迈向产业链、价值链中高端,实施郑州上汽乘用车二期、平顶山尼龙新材料产业园、许昌远东汽车传动系智能制造产业园、航田智能终端手机产业园、上海合晶硅材料公司合晶半导体单晶硅片、河南省区域医疗数据中心、中信重工重装众创成果孵化平台等1990个左右项目,全年完成投资4940亿元。

作为河南省城市之一的安阳市随后在3月18日也发布了“河南省“7819”扩大有效投资行动项目清单(安阳市)”,项目清单显示:2019年安阳市共有474个项目,其中,新型城镇化共有213个项目,占比近半;其次是先进制造业,共有87项。本次474个项目总投资2557.64亿元,截止2018年底已经完成投资392.18亿元,2019年计划投资717.04亿元。详细项目清单: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招商情报库】专注于资本时代招商引资,力求打造更便捷更高效的招商引资平台,为广大的招商人员、企业和投资人提供服务及最新最实用的招商引资信息。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