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全球50强物流公司榜单出炉:中国两家企业上榜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9-05-05 11:14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近日,国际物流运输业分析咨询机构美国SJConsulting公布全球物流50强榜单。据榜单显示,亚马逊力压DHL成为全球第一大物流公司。

据了解,2018年全球50强物流公司的总收入达到3410亿美元,比2017年增长14%。亚马逊是首次被列入榜单,便强势登顶第一名,物流收入高达427.45亿美元。此外,亚马逊2018年销售收入高达2329亿美元,比2017年的1779亿美元增长31%,依旧是全球第一大电商公司,主要有电商、物流、WAS、广告、会员等方面的收入。目前亚马逊市值9357.63亿美元(约6万2970亿人民币),其创始人贝佐斯身价1516亿美元。另据预测,2019年亚马逊将占美国在线零售额的一半以上,占全球在线零售额的14%左右。

值得一提的是:中国有两家公司上榜,分别为:排在第14名的中外运以及排在35名的香港嘉里物流。中国第一大民营物流公司德邦,中国第一大民营快递公司顺丰皆落榜。

全球物流50强榜单前15企业名单:

数据来源:SJConsulting

更多资料请参考中商产业研究院发布的《2019-2024年中国物流行业市场前景及投资机会研究报告》,同时中商产业研究院还提供产业大数据、产业规划策划、产业园策划规划、产业招商引资等解决方案。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