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白酒行业最赚钱上市企业排行榜:贵州茅台352亿夺冠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9-05-03 10:12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在国家“一带一路”战略大背景下,大多名酒企业向周边国家渗透,借助于国际会议、活动、赛事进行品牌传播和市场拓展,正所谓,中国的国际影响力和中国文化的渗透力,是决定中国白酒国际化进程的关键因素。行业深度调整以来,全国名酒开始加快推进品牌,产品,渠道和组织等全方位的市场下沉,极大地挤压了全国大范围的区域性品牌的生存空间。在此大背景之下,区域性品牌较为聚集的鲁豫辽湘等板块,开始陆续出台以政府、行业协会和龙头企业主导的“省级白酒振兴计划”。2018年1-12月全国白酒产量为871.2万千升,同比增长3.1%。那么2018年全国白酒企业谁更赚钱呢?
      经中商产业研究院统计整理,2018年白酒行业AB股上市公司中,净利润排名第一的为贵州茅台,净利润达352.04亿元。
整体来看,2018年白酒行业AB股上市公司中,有9家企业净利润超10亿元。其中,排名前五的企业依次为贵州茅台、五粮液、洋河股份、泸州老窖、古井贡酒。
此外,仅有一家企业净利润出现亏损。其中,*ST亏损0.95亿元。
以下为2019年白酒行业AB股上市公司最赚钱企业排行榜: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更多资料请参考中商产业研究院发布的《2019-2024年中国白酒行业市场前景及投资机会研究报告》,同时中商产业研究院还提供产业大数据、产业规划策划、产业园策划规划、产业招商引资等解决方案。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