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全球制药公司25强名单公布:中国药企恒瑞医药上榜(附榜单)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9-04-29 09:29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4月25日,著名数据分析公司 GlobalData 发布了最新的全球上市制药公司25强排名(按市值)。据榜单显示,截至2018年12月31日,全球市值最高的制药公司前三甲分别为:辉瑞、罗氏以及默沙东。与去年榜单相比,辉瑞取代罗氏排名第一。

GlobalData同时指出,上榜制药企业的总体表现令人失望,其中,14家企业总市值同比出现下滑,其中6家企业市值同比下降超过15%。在实现上涨的企业中,6家企业市值出现两位数的涨幅,其中,CSL、礼来、默沙东、艾伯维分别实现32%、29%、28%、24%的上涨。

值得一提的是:中国药企恒瑞医药位居榜单第25名,也是唯一一家上榜的中国企业。恒瑞医药2018年收入29亿美元,市值达到294亿美元。

2018年全球药企25强榜单

数据来源:GlobalData

更多资料请参考中商产业研究院发布的《2019-2024年中国医药行业市场前景及投资机会研究报告》,同时中商产业研究院还提供产业大数据、产业规划策划、产业园策划规划、产业招商引资等解决方案。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