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商产业研究院特推出:2019年花茶行业市场前景研究报告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9-04-24 17:21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我国有“夏天喝绿茶、冬天喝红茶,一年四季喝花茶”的说法。随着世界性饮花、食花热潮的流行,花茶的市场需求在我国悄然兴起,受到年轻群体特别是女性群体的青睐。据中国茶叶流通协会数据显示:花茶为内销茶,目前约占全国茶叶内销量的5%。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更向往对健康生活的追求,花茶作为美容养颜和健康瘦身的保健类茶,越来越受消费者的青睐。目前,花茶的市场消费量也在逐年提高,其未来市场前景十分广阔。

中商产业研究院特别推出《2019年花茶行业市场前景研究报告》,对我国花茶行业产量、销量、进出口量等相关贸易数据进行了统计,分析当前我国花茶行业发展现状,为从业人员和花茶爱好者提供了宝贵的信息。以下是报告详情:

《2019年花茶行业市场前景研究报告》整体分为五大部分:第一部分是我国花茶行业相关概述,接着研究我国茶叶行业市场发展情况,第三部分则为本报告的核心部分,通过对花茶行业产销、进出口等方面分析我国花茶行业发展现状。同时,报告分析了当前花茶行业核心品牌,如北京张一元。张一元始于1900年,中华老字号;2008年张一元茉莉花茶窨制技艺被列入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名录。报告的最后通过结合花茶行业发展现状预测其未来发展趋势。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