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全球3D打印市场规模预测:3D打印机出货量将超60万台(附图表)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9-04-22 11:59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增材制造(又称3D打印)是以数字模型为基础,将材料逐层堆积制造出实体物品的新兴制造技术,将对传统的工艺流程、生产线、工厂模式、产业链组合产生深刻影响,是制造业有代表性的颠覆性技术。

随着3D打印技术的进步及产品持续创新,近年来全球3D打印市场快速扩张。目前,全球3D打印技术已发展至陶瓷3D打印、高分子3D打印、金属3D打印以及生物3D打印等,并在各种领域进行应用。

全球3D打印市场迎来快速发展阶段,3D打印机出货量持续增长。据数据显示,2018年全球3D打印机出货量超50万台,较上年增长近三成。随着3D打印技术在各行业的进一步渗透,全球3D打印行业将保持快速增长的势头,预计2019年3D打印机出货量将超60万台。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更多资料请参考中商产业研究院发布的《2019-2024年中国3D打印行业市场前景及投资机会研究报告》,同时中商产业研究院还提供产业大数据、产业规划策划、产业园策划规划、产业招商引资等解决方案。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