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一季度主要城市白领平均薪酬排行榜:广州不敌杭州南京(图)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9-04-19 09:12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4月18日,互联网招聘平台BOSS直聘发布《2019一季度人才吸引力报告》。报告显示,2019年一季度全国平均招聘薪资为8376元,互联网、金融、教育行业的平均招聘薪酬环比均有下降。二三线城市平均薪资同比增幅超过一线城市。二线城市平均招聘薪资为7364元,同比增长3.6%,环比增长0.5%。北上广深平均招聘薪资同比增长1.6%,三四线城市平均招聘薪资则同比增长2.5%。

具体城市来看,北京白领平均月薪最高为12590元,上海居第二位为11260元,深圳、杭州、南京的平均月薪分别为10450元、10170元、8230元。广州白领平均月薪不敌杭州、南京排名第六。

数据来源:BOSS直聘、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