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地产投资情报:2019年一季度河北邢台市各行业用地拿地情况盘点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9-04-17 09:13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据中商产业研究院产业地产情报库监测数据显示,2019年一季度河北邢台市产业用地出让数量达269宗,面积近7000亩,缴纳土地出让金达38.44亿元。从行业来看,一季度邢台产业用地拿地面积前五大行业分别是:制造业、房地产业、公共管理和社会组织、建筑业、租赁和商务服务业。

在各行业中,2019年一季度邢台市制造业用地拿地面积最多,面积突破2000亩,占2019年一季度邢台产业用地拿地总面积的30.43%;其次,房地产业一季度产业用地出让面积占比达18.92%。此外,邢台市公共管理和社会组织业一季度产业用地拿地面积为305.35亩,占邢台产业用地拿地总面积的4.39%。

值得提出的是:除上述三大行业外,邢台其余行业2019年一季度产业用地拿地面积均在100亩以下。以下是2019年一季度邢台产业用地拿地前五行业用地拿地面积占比及各行业用地拿地面积排名情况: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数据库

附:2019年一季度河北邢台市各行业产业用地拿地面积排行榜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数据库

更多资料请参考中商产业研究院发布的《2019-2024年河北邢台市地产行业市场前景及投资机会研究报告》,同时中商产业研究院还提供产业大数据、产业规划策划、产业园策划规划、产业招商引资等解决方案。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