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新房房价涨跌排行榜:丹东领涨全国 厦门涨幅扩大(附榜单)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9-04-16 11:44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3月,各地继续坚持因城施策、一城一策,保持政策的连续性,房地产市场总体平稳。65城新房房价环比上涨,1城新房房价与上月持平,4城新房房价环比出现下跌。

2月西宁新房涨幅最大,环比上涨2.3%,3月新房最高涨幅有所收窄。3月丹东新房房价涨幅最大,环比上涨1.9%,涨幅较上月扩大1.3个百分点。除此之外,新房环比涨幅超1%的城市有14个。石家庄新房环比上涨1.3%,涨幅环比扩大0.2个百分点。据悉,今年3月石家庄成为首个宣布零门槛落户的大城市,购房需求大增。3月西安房价环比上涨1%,涨幅回落0.1个百分点。

一线城市,广州环比涨幅最大,环比上涨0.8%。据悉,1月广州放宽引进人才入户的年龄限制,学士、硕士和博士分别从35、40、45周岁调整到40、45、50周岁。广州人口吸引力大,落户年龄放宽,广州潜在购房需求增加。

上海、深圳、赣州、韶关4城市房价下跌。其中上海环比下跌0.1%,深圳环比下跌0.3%。值得注意的是,曾经房价下跌的厦门,自2月以来止跌上涨,3月厦门房价环比上涨0.6%,涨幅扩大0.4个百分点。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大数据库

更多资料请参考中商产业研究院发布的《2019-2024年中国房地产市场前景及投资机会研究报告》,同时中商产业研究院还提供产业大数据、产业规划策划、产业园策划规划、产业招商引资等解决方案。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