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商产业研究院特推出:2019年茶叶行业市场前景研究报告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9-04-15 17:35
分享:

PART5茶叶行业未来发展趋势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茶叶天然、健康的特点以及对茶文化的推广,茶叶为越来越多的人所接受。茶叶的主要消费人群也从中老年为主向各类年轻人群扩散,不同类别的消费者对茶叶的消费需求也存在较大差异。同时,茶叶消费从最初的“礼品”“自饮”不断的延伸和细化,由此衍生出多元化的新需求,新模式。未来,茶叶行业消费将更多元化、销售渠道多样化,也不断地品牌化。

同时,茶叶自古以来就是中国与“一带一路”国家和地区经贸往来的重要商品,茶文化也一直是中华文明传播于全世界的重要象征。“一带一路”涵盖全球44亿人口,该区域又是全球最重要的茶叶生产和消费地,其中蕴藏着巨大的市场潜力和人口红利。在“一带一路”建设进程中,中国茶行业也迎来了新的发展机遇。


报告仅展示部分,有兴趣请下载《2019年茶叶行业市场前景研究报告》http://wk.askci.com/details/f38debfca51d488694be9195e58bf93e/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