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全国各省市饲料工业收入排行榜:山东1332亿元领跑全国(附榜单)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9-04-13 17:39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2018年工业饲料产值和产量双增长,产品结构适应性调整,行业规模化程度和集中度进一步提升,企业产业链调整重组步伐加快。2018年全国饲料工业总产值8872亿元,同比增长5.7%;总营业收入8689亿元,同比增长6.0%;全国饲料总产量22788万吨,同比增长2.8%。

在全国各省市饲料工业总营业收入排行榜上,全国共有22省市收入规模超过100亿元,300亿元以上的有12省市,4省市收入规模在500亿元以上,其中山东和广东全年饲料工业总收入超过1000亿元,居全国第一二位。2018年江苏省饲料工业实现总收入573.52亿元,排名第三位。广西饲料工业营业收入也在500亿元以上,全国排名第四位。湖南省以460.64亿元的收入规模位列全国第五。


数据来源:全国畜牧总站、中国饲料工业协会、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更多资料请参考中商产业研究院发布的《2019-2024年中国饲料行业市场前景及投资机会研究报告》,同时中商产业研究院还提供产业大数据、产业规划策划、产业园策划规划、产业招商引资等解决方案。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