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业地产招商情报:2019年一季度黑龙江省商服用地拿地TOP10企业排行榜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9-04-12 10:53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据中商产业研究院产业地产情报库监测数据显示:2019年一季度黑龙江省商服用地出让数量39宗,面积突破250亩,缴纳土地出让金0.53亿元

从黑龙江各市商服用地出让情况来看2019年一季度黑龙江省商服用地出让面积前五城市分别是:齐齐哈尔市、牡丹江市、伊春市、七台河市以及黑河市。其中,黑龙江齐齐哈尔市一季度商服用地出让面积最多,面积近100亩,占2019年一季度黑龙江全省商服用地出让总面积的36.76%。其次,牡丹江市则位居第二,2019年一季度牡丹江商服用地出让面积为89.1亩,占比为34.28%。值得一提的是:在黑龙江所有的下辖地区中,一季度商服用地出让面积在10亩以上的地区有(4个),50亩以上的地区(2个)。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数据库

企业来看:富裕县金通驾驶员考试服务有限公司、林口县诚信驾校有限公司、黑龙江省建三江农垦华扬房地产开发有限责任公司等10家企业为黑龙江2019年一季度商服用地拿地前十大企业。据数据统计,TOP10企业2019年一季度商服用地拿地总面积达80.13亩,占比接近黑龙江全省一季度商服用地拿地总面积的三分之一

其中,富裕县金通驾驶员考试服务有限公司2019年一季度商服用地拿地面积位列黑龙江省第一,面积为27亩,成交价达406万元。从成交价来看,哈尔滨烽晟加油加气站有限公司为黑龙江省一季度商服用地拿地成交价最高的企业,其成交价高达1257万元;从数量来看:TOP10企业一季度商服用地拿地数量则均为1宗。以下是2019年一季度黑龙江商服用地拿地TOP10企业详细排名情况: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数据库

更多资料请参考中商产业研究院发布的《2019-2024年黑龙江省商业地产市场前景及投资机会研究报告》,同时中商产业研究院还提供产业大数据、产业规划策划、产业园策划规划、产业招商引资等解决方案。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