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业地产招商情报:2019年一季度吉林省商服用地拿地TOP10企业排行榜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9-04-12 10:31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据中商产业研究院产业地产情报库监测数据显示:2019年一季度吉林省商服用地出让数量68宗,面积突破150亩,缴纳土地出让金0.63亿元

从吉林各市(州)商服用地出让情况来看2019年一季度吉林省各市(州)商服用地出让面积普遍不多。具体来看:一季度吉林白山市商服用地出让面积最多,面积近60亩,占2019年一季度吉林全省商服用地出让总面积的39.25%。其次,辽源市则位居第二,2019年一季度辽源商服用地出让面积为22.5亩,占比为14.79%。值得一提的是:在吉林所有的下辖地区中,一季度商服用地出让面积在10亩以上的地区有(6个),50亩以上的地区(1个)。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数据库

企业来看:长白山保护开发区城镇开发建设有限公司、辽源市东艺养老服务有限责任公司、辽源中农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等10家企业为吉林2019年一季度商服用地拿地前十大企业。据数据统计,TOP10企业2019年一季度商服用地拿地总面积达102.15亩,占吉林全省一季度商服用地拿地总面积的67.16%

其中,长白山保护开发区城镇开发建设有限公司2019年一季度商服用地拿地面积位列吉林省第一,面积为57.44亩,成交价达1004.94万元;同时,长白山保护开发区城镇开发建设有限公司也是吉林一季度唯一一家商服用地拿地面积在50亩以上的企业。以下是2019年一季度吉林商服用地拿地TOP10企业详细排名情况: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数据库

更多资料请参考中商产业研究院发布的《2019-2024年吉林商业地产市场前景及投资机会研究报告》,同时中商产业研究院还提供产业大数据、产业规划策划、产业园策划规划、产业招商引资等解决方案。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