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中国连锁酒店品牌规模TOP30榜单:如家/汉庭和7天酒店位列前三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9-04-12 09:37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4月10日,第八届中国饭店文化节在北京隆重召开,本届文化节上中国饭店协会联合盈蝶咨询发布了《2019中国酒店连锁发展与投资报告》,同时,会上发布了“2019中国连锁酒店品牌规模TOP30排行榜”。

报告称,在消费升级进一步深化的背景下,我国的中端酒店发展增势良好。同时,报告认为,在市场整体消费升级和大众旅游快速发展的背景下,中端酒店消费群体不断扩大,为中端酒店发展提供了充足的客源。

据“2019中国连锁酒店品牌规模TOP30排行榜”显示:如家酒店、汉庭酒店、7天酒店、维也纳酒店、格林豪泰、锦江之星、尚客优连锁酒店、都市118、城市便捷以及全季酒店进入榜单前十。其中,如家酒店占据榜首。如家酒店是首旅如家酒店集团旗下的品牌,其门店数达到了2253家,客房数超23万间。其次,汉庭酒店和7天酒店也挤进了榜单前三。值得一提的是,进入榜单前十的酒店其门店数均在500家以上,客房数逾7万间。以下是2019中国连锁酒店品牌规模TOP30排行榜的详细情况:

数据来源:中国饭店协会

更多资料请参考中商产业研究院发布的《2019-2024年中国酒店行业市场前景及投资机会研究报告》,同时中商产业研究院还提供产业大数据、产业规划策划、产业园策划规划、产业招商引资等解决方案。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