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一季度中国上市企业市值500强榜单:阿里巴巴位列榜首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9-04-11 11:32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近日,知名金融数据和分析工具服务商Wind发布了2019年一季度“中国上市企业市值500强”。据榜单显示,阿里巴巴、腾讯控股和工商银行占据榜单前三,市值分别为30747亿元、29481亿元和19298亿元。

据数据显示,上榜企业中,共有10家企业市值超万亿,比2018年末增加1家。与2018年末相比,前10名排名表现稳定。阿里巴巴、腾讯控股市值你追我赶,其中,阿里巴巴排名与去年相比上升一位。另外,中国平安和贵州茅台分别上升2位和1位,中国石油、农业银行和中国银行排名则均下滑1位。整体来看,排名越靠后,名次波动也越大。

附:2019年一季度“中国上市企业市值500强”前200名企业名单

数据来源:wind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