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发布民宿旅游规划 广州民宿政策汇总(图)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9-04-04 18:31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随着旅游业蓬勃发展,民宿行业也在快速扩张。为鼓励民宿行业发展,广州市文化广电旅游局发布了《广州市民宿旅游发展专项规划(2018-2035)》。规划要求,广州民宿发展将打造3大特色片区、8大重点发展区以及20个标杆示范片区。在民宿总体空间布局上,广州未来还将形成50个最美民宿、100个网红民宿和300个品质民宿。

据悉,广州旅游资源优势明显,自然资源基础强,人文资源底蕴深厚、旅游城市知名度高,民宿规模不断扩大。目前广州乡村民宿准入门槛正在降低和消除,大的政策不断出台,具体到各个部门的法律条文正在修改调整。因而,政策制约正在快速消退,市场准入,法律和法规环境越来越优化。

资料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