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信部:第四批符合《钢铁行业规范条件》企业名单等(附完整名单)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9-04-04 10:45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日前,工信部发文,公告了第四批符合《钢铁行业规范条件》企业等多份名单。据公告显示,根据《钢铁行业规范条件(2015年修订)》和《钢铁行业规范企业管理办法》,工信部开展了钢铁规范企业动态调整工作。经企业自查、地方工业主管部门和有关中央企业初审、专家核实和网上公示等程序,现对符合《钢铁行业规范条件》企业名单(第四批)、撤销钢铁行业规范公告的企业名单、需整改的钢铁行业规范企业名单、变更钢铁行业规范公告装备的企业名单、变更钢铁行业规范公告名称的企业名单予以公告。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