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湾区产业地产投资情报:2019年一季度肇庆产业用地拿地TOP10企业排行榜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9-04-03 17:21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肇庆,古称“端州”,珠江三角洲城市之一、粤港澳大湾区重要节点城市之一。2019年2月,中共中央、国务院印发《粤港澳大湾区发展规划纲要》,肇庆市将迎来发展新机遇。低地价和大湾区的利好,肇庆吸引了大批企业进驻,不少企业在肇庆积极拓展土地储备。

据中商产业研究院产业地产情报库监测数据显示,2019年一季度肇庆市产业用地出让数量128宗,面积为1658.85亩,缴纳土地出让金达14亿元

其中,肇庆封开县2019年一季度产业用地出让面积最多,面积达到近500亩,占2019年一季度肇庆全市产业用地出让总面积的29.11%。高要市则位居第二,2019年一季度高要产业用地出让面积与封开县仅相差14.25亩。此外,四会市以及肇庆市本级2019年一季度产业用地出让面积占比均在10%以上。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数据库

企业来看:肇庆市高要区国有资产经营有限公司、肇庆粤桂合作特别试验区投资开发有限公司、肇庆粤桂顺隆建设有限公司等10家企业为肇庆2019年一季度产业用地拿地前十大企业。据数据统计,TOP10企业2019年一季度产业用地拿地总面积1248.77亩,占肇庆全市一季度产业用地拿地总面积的75.28%

其中,肇庆市高要区国有资产经营有限公司2019年一季度产业用地拿地面积位列肇庆全市第一,面积为253.21亩,成交价4560万元。值得提出的是:TOP10企业中,排名前六企业2019年一季度产业用地拿地面积均在100亩以上。以下是2019年一季度肇庆产业用地拿地TOP10企业详细排名情况: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数据库

更多资料请参考中商产业研究院发布的《2019-2024年粤港澳大湾区产业地产行业市场前景及投资机会研究报告》,同时中商产业研究院还提供产业大数据、产业规划策划、产业园策划规划、产业招商引资等解决方案。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