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甘肃文化旅游产业爆发式增长 占全省GDP比重已达7%(图)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9-04-01 16:36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2018年甘肃省文化旅游产业占比已达到全省GDP的7%,在十大生态产业中是首位产业,已成为甘肃省经济社会发展的支柱产业之一。文化旅游产业呈“爆发式”增长,有力服务了甘肃省绿色发展和经济结构调整。数据显示,2018年甘肃省接待国内游客30190.9万人次,比上年增长26.4%;国内旅游收入2058.3亿元,增长30.4%。

数据来源:甘肃省统计局、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在入境旅游市场上,2018年甘肃省接待入境游客10.0万人次,增长27.0%。其中,接待外国游客5.7万人次,增长34.8%;接待港澳台同胞4.3万人次,增长17.4%。国际旅游外汇收入2740万美元,增长31.4%。

数据来源:甘肃省统计局、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