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江苏省工业互联网发展示范企业(平台类)名单公布:南京入选企业最多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9-03-30 14:55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习近平总书记曾说道“信息化为中华民族带来了千载难逢的机遇。”在信息化的影响下,现在工业互联网成为制造业和经济发展新趋势已是全球共识。

作为工业互联网的核心,物联网和工业云平台相融合的产物,现在工业互联网平台还处于起步阶段,完全落地仍需要一个过程。目前,在政策与市场的双重驱动下,工业互联网平台的制造业生态正成为产业竞争的“风口”。

近年来,江苏省先后出台企业互联网化提升计划、“企业上云”行动计划等系列文件,大力推进“互联网+先进制造业”发展;也涌现出多家工业互联网平台提供商,在国际和国内也产生重大影响。

为贯彻落实江苏省政府《关于深化“互联网+先进制造业”发展工业互联网的实施意见》(苏政发〔2018〕98号),大力实施“一市一重点平台、一行业一重点平台”的工业互联网平台体系培育计划,江苏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发布了2018年江苏省工业互联网发展示范企业(平台类)名单,42家企业上榜。其中,南京市平台类工业互联网发展示范企业最多,共计10个,苏州8个,无锡6个,常州、镇江各有3个。

资料来源:江苏省工业和信息化厅、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更多资料请参考中商产业研究院发布的《2019-2024年中国零售行业市场前景及投资机会研究报告》,同时中商产业研究院还提供产业大数据、产业规划策划、产业园策划规划、产业招商引资等解决方案。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