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湖北省实现国内旅游收入6344.33亿元 同比增长15%(图)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9-03-29 15:33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近年来,湖北省旅游业呈现出蓬勃发展态势,为全省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尤其是对拉动经济增长、带动服务业比重提升、促进区域协调发展、推动城镇化建设和乡村振兴、带动农民收入增加、促进脱贫致富、改善生态环境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释放出强大的综合带动功能和乘数效应。

2018年湖北省国内旅游人数7.27亿人次,增长13.8%;国内旅游收入6344.33亿元,增长15.0%。数据显示:2013-2018年湖北省旅游人数和旅游收入不断增加,其中旅游人数六年年均复合增长率为12.35%,旅游收入六年年均复合增长率为15.18%。

数据来源:湖北省统计局、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数据来源:湖北省统计局、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