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发文感谢库克暖场怎么回事?华为2019年2.5亿销售目标能实现吗?(图)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9-03-26 16:39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北京时间3月26日凌晨,苹果举行了春季发布会,此次发布会苹果并没有发布硬件产品,而是推出了四款软件服务。在苹果发布会结束后,华为爱尔兰官方推特发文表示,感谢苹果CEO库克暖场。据悉,华为将在今晚举行新品发布会,重磅发布华为P30和华为P30 Pro两款旗舰手机。

近几年,华为手机业绩持续攀升。华为消费者业务12月25日宣布,2018年华为智能手机销量突破2亿部。2018年华为手机销量突破2亿是多方因素促成的。一方面,华为在手机技术创新上持续发力,比如2018年上半年推出的华为P20系列,因为后置三镜头的成功,促使华为P20和P20 Pro在旗舰手机市场获得了成功。在这之后,华为发布GPU turbo技术,优化华为和荣耀手机在图片处理器和游戏性能上都体现。另一方面,华为的机海战术和海外手机市场的成功,也是其实现2亿台销量目标的重要原因。

从2010年的300万手机销量到如今的2亿台,增长约66倍。华为野心勃勃,华为消费者业务CEO余承东曾明确表示:现阶段,华为的目标,那就是在2021年前,成为全球最大的手机厂商。对于2019年的目标,华为公司创始人任正非透露称:2019年的收入目标为1250亿美元,较2018年的1085亿美元增加了165亿美元。手机销量方面,2018年华为智能手机的销量为2亿台,2019年将达到2.5亿台。华为P30和华为P30 Pro两款旗舰手机发布,能否帮助华为实现2019年的销售目标呢?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大数据库

更多内容请参考中商产业研究院发布的《2019-2024年中国智能手机行业市场前景及投资机会研究报告》。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