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中国SUV投诉销量排行榜:市场整体质量口碑下滑?(附分析)
来源:车质网 发布日期:2019-03-22 10:19
分享:

据统计数据显示,2018年国内乘用车投诉销量比的市场平均值为万分之20.6,数值较2017年的万分之14.1出现大幅提升。其中,国内SUV投诉销量比市场平均值为万分之23.2,质量口碑低于国内乘用车整体水平。据统计,2018年共有135款SUV车型符合车质网“2018年度国内SUV投诉销量比排行榜”入围条件,其中92款车型因投诉销量比优于国内SUV市场均值而入选榜单,具体排名如下:

数据看点:

据车质网数据显示,2018年共有92款SUV车型的投诉销量比优于国内SUV市场均值而登录榜单,较2017年增加1款车型。受2018年国内汽车市场整体“降温”影响,国内SUV市场累计销量较2017年下降5.5%,已跌破千万辆大关。与销量下跌形成鲜明对比的是,受2018年上半年集体投诉多发影响,国内SUV车型总投诉量较2017年上涨27.8%。受此双重影响,2018年国内SUV投诉销量比数值较2017年出现大幅提升,在一定程度上也反映出国内SUV市场整体质量口碑较2017年出现明显下降。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