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情报:2019电子商务交易规模或超30万亿元 投融资行情如何?(附项目汇总)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9-03-21 15:51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随着互联网的快速发展,电子商务行业发展迅猛,作为互联网和相关服务业中新业态,不仅创造了新的消费需求,同时也引发了新的投资新潮,开辟了就业增收新渠道,为大众、万众创新提供了新空间。

数据显示,2018年中国电子商务整体交易规模约为28.4万亿元,增长17.8%.随着电商商务行业的逐步完善,预计2019年中国电子商务交易规模将超30万亿元,同比增长为16.2%。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国内电子商务市场活跃,网络购物、移动购物等领域市场规模保持增长。电子商务行业前景广阔,企业纷纷布局其中,行业投融资项目频发。从企业投资来看,近几年电子商务行业私募股权投融资十分活跃。其中,2015年为近七年间数量最多的一年,达767件;其次为2016年、2017年,分别达472件、467件。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