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中国房企商业地产运营10强排行榜:万达第一 华润置地第三(附榜单)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9-03-20 17:08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商业地产的运营主要是招商后,根据不同商业项目的规模、业态和定位,导入开发商自主开发的商业管理模式,对商业项目进行全面、有效的经营管理。对于从住宅地产领域转型至商业地产领域的开发商而言,普遍存在五个方面的痛点:预算管控难、招商管理难、业态规划难、运营管理难、横向协同难。但是部分房企做商业地产却得心应手。

3月20日,2019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500强测评成果发布会在北京举行,会上揭晓了2019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商业地产运营10强,万达、新城控股、华润置地位列前三,进入榜单前十的房企还有大悦城地产、中南商业、中海地产商业发展有限公司、龙湖集团、奥园商业地产集团、大信控股、益田集团。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