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G智能出行将至?中国移动出行市场现状分析及发展前景预测(图)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9-03-19 16:50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近年来,国内的移动出行方式发生了很多变化。在互联网普及、共享经济的盛行下,移动出行从公交车、地铁等大众交通工具发展至如今的网联车、汽车租赁、拼车等方式。整体来看,目前移动出行新业态下主要有营运租赁、移动打车、分时租赁以及拼车代驾四个领域。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国内移动出行行业的发展可以分为三个阶段。早期阶段,移动出行行业出现多样新的出行方式,市场快速扩张,租车、移动打车等平台涌现。随着行业竞争加剧,经历了补贴大战、资金链困境等问题后,市场优胜劣汰留下部分实力企业,同时一批新的平台涌现。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