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宣布进军游戏行业?2019我国网络游戏市场潜力巨大(图)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9-03-18 15:47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日前,据外媒报道,谷歌准备用Project Stream项目正式进军近1400亿美元规模的游戏行业。众所周知,谷歌是以搜索引擎和智能手机安卓操作系统而闻名的科技巨头,而如今正试图对目前由微软、索尼和任天堂等老牌游戏公司主导的游戏行业进行一场革新。据悉,3月19日,谷歌将在旧金山召开“游戏开发者大会”大会。谷歌将在本次演讲上正式公布进军游戏业,并推出包含手柄的串流游戏主机设备。

那么目前我国游戏行业发展现状如何?一起来了解一下。

2018年国内网络游戏行业保持平稳发展。截至2018年12月,我国网络游戏用户规模达4.84亿,占整体网民的58.4%,较2017年底增长4224万。手机网络游戏用户规模达4.59亿,较2017年底增长5169万,占手机网民的56.2%。

数据来源:CNNIC、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数据来源:CNNIC、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