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情报:华创资本166个投资案例分析 前三领域累计投资高达90次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9-03-13 14:46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华创资本是中国顶级的早期投资机构,为创业者提供初创期的风险投资,业务以中国市场为主,兼顾美国硅谷,自2006年成立伊始,华创资本一直专注于新金融、新实业、新消费领域的早期投资,并利用深厚的资源与经验帮助所投企业进行战略规划、业务拓展和团队组建。

华创资本是中国金融科技领域、企业软件和服务领域的顶级投资机构、也是中国领先的天使投资机构之一。目前华创资本管理的人民币基金和美元基金超过五十亿元人民币,投资范围覆盖天使轮到B轮,投资金额从数百万元人民币到亿元人民币。

为让投资者了解更多情报,中商产业研究院发布了《华创资本投资分析报告——附166个投资案例介绍》。报告显示,华创资本近三年投资战绩,被披露投资事件73件,走到下一轮投资的公司17家,连续投资公司7家等。

从华创资本投资行业分布来看,企业服务占比最高累计投资39次,金融支付和电子商务领域分别投资25次,值得注意的是华创资本在生活消费、内容产业投资均超过10次,在汽车交通和教育培训投资次数也高达10次。其他领域还涉及人工智能、旅游、硬件等方面。其中前十投资行业次数占总投资次数的84.92%。

从华创资本投资轮次分布来看,A轮占52次,天使轮投资占45次,B轮投资占26次等。主要还是集中在A轮、天使轮。其中A轮、天使轮、B轮投资次数共计占比74.1%。

从华创资本投资地区分布来看,北京市占82次,上海投资占35次、广东投资20次等,浙江投资13次,其他投资区域还分布在江苏、福建等地。

详细报告请下载中商产业研究院发布的《华创资本投资分析报告——附166个投资案例介绍》全文,下载地址:http://wk.askci.com/details/8fd53d9db139451e9bdca13a3bbda86c/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