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新材料产业招商情报:366个新材料开发区及283个新材料产业园盘点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9-03-13 10:43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近年来,我国新材料产业发展迅速,总产值从2010年的0.65万亿元飞速发展到2017年的3.1万亿元,年复合增长超过25%。据工信部消息,为进一步促进我国新材料产业的发展,工信部将从今年开始继续制定和出台一系列产业促进政策和措施。其中包括,编制实施2018年新材料产业折子工程,设立中国制造2025产业发展基金,制定支持新材料产业推广应用相关政策,启动实施“重点新材料研发及应用”重大工程。

在我国,新材料产业是7大战略新兴产业之一,目前我国新材料产业发展势头良好,在产业政策的促进下,将保持良好的增长势头,预计到2025年产业总产值将达到10万亿元,并保持年均增长20%;到2035年,我国新材料产业总体实力将跃居全球前列,新材料产业发展体系基本建成,并能为本世纪中叶实现制造强国提供基础支持。

为了让大家全面了解新材料发展现状及寻找更好地合作机会。中商产业研究院长期关注新材料产业园/新材料开发区的发展动态,特整理出386个新材料开发区名单,名单显示,江苏省开发区数量最多,为43个,紧跟其后的是山东省,为42个;排名第三的是四川省,其新材料开发区为34个。前三也是新材料开发区超30个的省份。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2019年全国新材料开发区数量汇总一览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